暑假的熱門檔期總是令人期待,其中大成本製作的好萊塢大片更是每一個人皆不想錯過的,DC漫畫繼三月上映的 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 (Batman v Superman: Dawn of Justice) 的另一作,而在去年我們即看到此片陸陸續續的預告片播出,在意料中的,一向以華麗氣派的動作場景與鮮明的角色滿足了觀眾的想像;DC漫畫似乎想跟進漫威的腳步,陸續發表了多部漫畫英雄電影,並以一向的傳統貫穿之,有意鋪陳DC版的復仇者聯盟,然而在觀眾的標準與眼光越來越犀利苛刻,一部只擁有完美聲光效果的電影已無法滿足觀賞者的標準,一個完美的劇本與合適的配樂更是不可或缺,我能說自殺突擊隊在這部分卻令我小小失望了。

 

 

    各個鮮明的角色是此部的一大特色,九個人九個不同的故事,當大家在一部電影相會所激起的火花,不同凡響其中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小丑女哈莉.奎茵 (Harley Quinn)一個極度因愛上小丑而瘋狂地的精神科醫師。

 


    由瑪格.羅比  (Margot Robbie) 所詮釋,而他也成為此片的一個亮點,不讓我失望的是,他鮮明的角色特色,瑪格.羅比詮釋得恰恰好,完美的呈現因愛而瘋狂;另一個片中亮點即是由威爾史密斯(Will  Smith)所詮釋的死射,一個擁有超級準星的射手,片中也多加了許多他與家女兒相處的元素,他的演技更不用多說了,維持了一向的水準演出;另一位焰魔由傑.赫南德茲 (Jay  Haynandez) 所飾演,一樣加入了家庭的親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其餘幾位角色電影也都交代了她本的身世背景,與他們的感情與苦衷,詳細的片段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看囉~我覺得本片大量融入了個角色的背景故事,卻在主線故事情節上略顯的單薄,故事的轉折與細節也略顯粗糙使我看完稍稍感到點失望,雖然在聲光效果上都表現得無話可說,但故事的部分還是留給我們一些遐想,這可能是他自上映到現在表現兩極的原因吧!  但還是要由大家親自上影院觀賞才知道喔!

 

alex的不專業評分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ex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